千百化一

我没文化
微博 http://weibo.com/u/2626409787/

小龙虾的故事

有个妹子 @_阿不-好的 在围脖戳我,和我分享了这块糖,现在分享给大家www就是今天早上老刘跟经纪人在机场准备去上海时,发了个映客直播,其中有一段讲到胡歌儿带过老刘去吃小龙虾,是在视频5分25处(下载映客app然后搜索演员的名字,点开就有),不过视频那段是经纪人拍的自己,没什么可看的,但我截了音频出来。

音频链接

经纪人:我们去上海。

老刘:重返上海滩。

经纪人:有人知道上海哪个地方的小龙虾比较好吃(ci)么,我们要去吃小龙虾。

老刘:上次胡歌带着去吃了一家。

经纪人:对对对上次刘老师和胡歌去吃了一次,但是那家我忘记在什么位置了。

老刘:就在我们上次住的那酒店旁边。

经纪人:酒店旁边叫什么……但他那好像是私房菜类似的,但是挺好吃的内地儿,特别好吃

老刘:嗯,我从来都不吃那玩意儿,但是那天我尝了下,真好吃

经纪人:是吧,特别好吃


捧脸.jpg

评论(24)
热度(8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千百化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