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百化一

我没文化
微博 http://weibo.com/u/2626409787/

昨天金星秀最让我唏嘘的是把这两段连在一起看。

在谈老王看胡歌儿(小明)的眼神时,老刘说:那一瞬间,可能你把这个情绪调动上去,用一种特别爱恋的眼睛看着他的时候,是最准确的。

在结语时,老刘又说:最容易发生情感走私的,可能是在拍戏的过程中,这是人之常情。因为你如果演恋爱的戏,在投入情感……你真的得爱TA。要不然你的眼睛最有表现力的话。你的眼睛一丝一毫的虚假,观众都能看的出来。那一瞬间你真是要爱。所以我演完之后真的需要一段时间从里边逃离出来。

两段话是非常对应的,同时提到了眼睛、爱恋。其中含义,真是不言而喻了。

又想起许久以前澎湃新闻的那篇专访,老刘也十分含蓄地说了如下几件事,一是他认可HG是演员,二是他认为的演员标准是“心思在戏上,搭戏的一瞬间,让我相信你的角色,把假变成真”,又说“演员特别重要的品质是纯真,因为戏是假的,所有的设定都是假的,你有颗真诚的心,你才能相信戏里这些都是真的,你才能投入进去”。其中含义,也是不言而喻了。他给予HG的认可,恐怕也是在某一瞬间感受到了真感情。

所谓——“经历过这样一场戏,不动真感情太难了”。


评论(36)
热度(537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千百化一 | Powered by LOFTER